close



紅色立體繡花洋裝,展現細緻做工。208050



楊乃文穿
Burberry一臉酷 扮女戰士絕配 

跳脫
Burberry格紋的經典優雅,Burberry Prorsum 08年春夏以「奢華戰士」為主題,塑造出女性酷帥卻不失柔美的風貌,連少話、走冷調路線的楊乃文都大讚,「以前對Burberry的印象,就是都是格子,但這一季我很喜歡。」對於時尚,她率直地說:「我不清楚流行趨勢,我的fashion就是跟著自己的喜好走,只在乎自己喜不喜歡、好不好看。」

報導:劉妍伶 攝影:彭欣偉

個性十足的楊乃文在音樂上,有自己的堅持、不容挑戰,但對於服裝,則是任何
style都可以接受,她說:「每次拍照都可以穿不同款式的衣服,偶爾飾演一下別人很好玩。」私底下的她,這幾年特別偏愛娃娃裝,她笑說:「娃娃裝很輕鬆又方便,又不用擔心吃太多,肚子被看到。」

 時尚只顧自己喜歡
她不注意流行趨勢,也不愛逛街,她說:「我很討厭逛街買東西,我是鎖定型的人,不會為了買東西而逛街,但飾品店例外,我特愛設計感十足的飾品。」而她定義的時尚,「fashion就是『我』喜歡什麼,而不是別人告訴我是什麼,有些東西即便很流行,若你討厭,應該也不會穿吧!所以我只注意自己喜歡的。」她更透露自己的購衣哲學,「先看喜不喜歡,再看剪裁,最後再看價錢決定要不要買。」

金屬鉚釘包款搶眼
Burberry Prorsum 08年春夏,以「奢華戰士」為靈感,紗質皺褶洋裝和風衣,搭配釘扣皮帶,徹底融合柔美與性格;紅色絲緞洋裝上朵朵綻放的立體花朵,更是展露精緻做工。而經典的風衣,腰間繫上皮革腰帶,拉高腰線,讓身型比例更加修長。配件上,滿是金屬鉚釘、和金屬釘釦的皮革包款,重量雖不輕,但搶眼度十足。

化妝:陳聆薇          
髮型:EROS John


經典的風衣搭配腰帶,讓身型比例更加修長,137550元;
白色小鉚釘背包,
1240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