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張曼玉表示,她最欣賞的人是瑪丹娜。
圖/東方日報


深居簡出的張曼玉(Maggie)26日於北京出席國際珠寶品牌活動時,坦言遇到好劇本會全情付出,而她最欣賞的人是樂壇天后瑪丹娜,全因她我行我素的態度。

簡約裝扮的張曼玉,26日出席北京798藝術區龍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發布會,並獲品牌伯爵委任為130年來首位全球形象大使,而魯豫則擔任大會司儀。

Maggie事先向大會要求不設傳謀訪問,全程只與魯豫在台上傾談。Maggie對於獲委任為全球形象大使,感到很開心和榮幸,還笑言與伯爵的共通點是大家都很elegant(優雅),大膽創新。曾有導演指張曼玉是一個永遠有時間,也是一個永遠沒有時間的人,對此她解釋只是視乎劇本而定:「如果我鍾意這個劇本,會將所有時間付出,否則我寧願去煮飯。」

Maggie絕對是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,中西餐也難不到她,她說:「中餐我煮魚香茄子最行,而西餐最拿手就是牛扒沙律。」Maggie表示,自己keep fit之道是睡得充足與吃得健康,沒有工作的話就足不出戶,享受在家的生活。

現居於北京的張曼玉,對北京的長安街感覺最強烈,因其很有歷史意義,而且她也愛北京人的爽直。問她最欣賞哪位女藝人?她立即說是瑪丹娜,她解釋:「我好欣賞她,她不怕亦不會理人怎麼講。」Maggie坦言,作為中國女性要做回自己,不必計畫得太長遠,因人的每天也有驚喜,而且也難預計壽命之長短呢。

【2008/03/28 世界日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